文德琳·范·德拉安南

在俯瞰世界的时候感受着一份孤独的快乐。

我可以肯定她哭了,但我并没有真的看见她的眼泪。

我对他的感觉还不够明显吗?如果他知道,为什么又对我这么狠心。

我很怀疑,非常怀疑。我会是个让他们难堪的东西,是他们极力想忘掉的东西。我的父母一向看重事物的外在,尤其是爸爸。

当你回首过去,会发现这是很明显的事,也很容易作出抉择,但不幸的是,大多数人看到藏在表面之下的真相时,已经太晚了。

但我不是生气,也不是开心。当我躺在床上,试图理解这一切,我发现心中的不安甚至压倒了沮丧。我觉得好像有人在监视自己。我被自己吓得够呛,从床上跳起来,把窗户、橱柜和床底下都检查了一遍,但这种感觉始终还在。

直到将近午夜,我才明白那是什么。

是我自己,我在监视自己。

总的来说,我想让你的生活变成故事的续篇,想让你去构建未知的情节,去塑造你所熟知的角色,挖掘更深层次的含义,或者放眼更远的未来。构建你自己所坚信的未来,会让你的生活更加快乐,也许它会让你觉得艰难困苦,备受苦痛,但你最终会在生活里成长起来。

面对生活中的艰难困苦,并尽最大努力去保持一颗坚强的心。

如果我们只是从他人身上寻求幸福而不是从自身寻求的话,真正的爱将会远离我们。